for Kongphop💓Arthit...and Singto💓Krist

[Singto/Krist]爱了很久的朋友-05

*现实向RPS,五年后已经解绑的SK。

*不甜。

*一个说明:有两条时间线,010203是2023年左右的现在进行时,SK已形同陌路了很久,在这个时候出现了一个重新接触的契机。0405两章是2019年的时间线倒叙讲两个人为什么会走到陌路。下一章开始接03回到2023的时间线。


电梯 01  02  03  04  06  07  08  09  10  11  12


Singto恋爱了,对象是曼大同届的女同学。

据称消息源是P'Jane,可信度高达90%。

正值7月曼谷的炎夏,站在太阳底下十秒就觉得自己要融化了,好在公司大楼里冷气开得够足。一群小鲜肉正和工作人员聚在一起交头接耳,各自交换着最新情报,小范围人群里时不时传出阵阵意味不明的惊叹。

Krist在另一边坐着签海报,对八卦不感兴趣、或是装作不感兴趣的人聚集在他附近进行着毫无新意的闲聊。

Off像是成了精的狐狸寻摸到Krist身边没人的空档,敏捷地从人堆里窜过来占据了他旁边的椅子。

“到底是不是真的啊?”他大幅度地前倾上身,双臂趴在桌子上努力扭头去看Krist的表情。

“你问我?”Krist把下一张待签的海报从他手臂下面拽出来,“我现在见他的次数比你还少。”

“哦也是。”Off瞥了瞥嘴,“但如果你问他我觉得他会说真话的。”

会吗?

Krist停下机械的流水线作业,他用没有握笔的那只手撑着下巴认真思考了一下这个问题。

不远处临时成立的八卦小组已经解散了,Off也早已不在视线范围内,大概是窜到外面去找别的什么人继续求证他的情报真实性。

Krist无意识地咬着手里黑色马克笔的笔杆,他把LINE里依然在置顶位置的对话框点开,界面上仍停留在昨天那尴尬的两回合对话。

如果Singto问起,要给自己找个什么样的借口才显得不那么突兀?

他拧着眉头在心里编排了几遍可能出现的情况及相应的应对方案,笔杆上被他咬得全是坑坑洼洼的牙印。

Scene A——

Singto:“怎么突然开始关心我了?”

Krist:“哦不是,是Off缠着我来问的我就是替他问问。”

Scene B——

Singto:“我的事你怎么这么快就知道了?”

Krist:“就全公司都在八卦啊我只是正好听到的。”

Scene C——

Singto:“你还特意来问我这个啊?”

Krist:“随便问问,反正呆着正好无聊。”

总之中心思想围绕:是别人、碰巧、顺便、我才不在意。

但即使心里已经觉得自己做好了万全准备足以应对发生的任何状况,Krist还是没能干脆地点下发送键。

他被自己的纠结惹得有些恼火,这样好了,他想,要是我能在一个小时内签完所有海报就问,要是没签完就当这事儿我不知道。

他把手机调出倒计时,然后重新投入了流水线作业中去。

意识一旦聚集在握着笔的指尖,一下子似乎连自己的名字都不太会写了。他过于刻意地控制着自己的速度避免比正常速度过快或过慢,却控制不住脑子里的胡思乱想。

Krist从那些数花瓣的少女想到六合彩开奖,又从以前期末发成绩想到第一次试镜在门外等待结果。

等到最后一笔落在纸上,他有点迫不及待地伸手去抓搁在一旁的手机。

倒计时还剩5分21秒。

Krist深吸一口气,点下发送。

“P'Singto最近有时间给花浇水了吗?”

对面几乎是立即变成了正在输入的状态,隔了两秒手机震了一下。

“是啊。”

Krist觉得自己可能需要重新回小学去学泰文,那几个七扭八歪的字符拼出了一个他认识却无法理解的单词。

应该说点什么。

他把表情贴纸从头到尾翻了两遍,应该发一个“恭喜”,或者发一个“惊讶”也行,要显得自然,一定不能让对方感到困扰。

可他翻来覆去也挑不出一个自认适合的贴纸,没有一个表情能表达他现在真实的情绪。

完蛋,上一个两回合的余震还没过去,又来了一次更可怕的一回合即止对话。

真是太蠢了,Krist懊恼地把额头抵在桌沿,脑子里回顾着这几个小时里兴致勃勃加戏的自己。他像站在一个冷眼旁观的第三者视角,带着一点怜悯和嘲笑看着这个笨蛋。

他只想回到房间一个人呆着。Krist顶着额头上一道红印子消失在电梯间,在等待出租车的空隙里他给P'yuyui发了条LINE告知工作完成,紧接着转手把Singto的名字取消了置顶。


评论 ( 29 )
热度 ( 164 )

© 粉红冻奶THE弥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