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 Kongphop💓Arthit...and Singto💓Krist

[Singto/Krist]爱了很久的朋友-02

*现实向RPS,五年后已经解绑的SK。

*不甜。


电梯 01  03  04  05  06  07  08  09  10  11  12


隔天Twitter上炸了锅。

P'Yuyui把手机举到正在化妆的Krist眼前,5.5英寸的屏幕上他和Singto相对而立的照片占了满屏。

这张照片的拍摄角度十分神奇,硬是把Net放在了视线死角,完完全全被Singto的身体挡住了,一眼让人误以为现场只有他们两个人。

“真的不怪我啊P。”Krist保持着脑袋不动的姿势方便化妆师姐姐上粉底,斜眼看着黑脸的经纪人,“我哪知道这么巧啊。”

亏我还特意提早进场。

Krist在心里嘀咕,在被P'Yuyui告知同场出席之后就一直刻意避免直接接触,原本总是拖到最后一刻才出门的Krist这次一反常态地前几位入场。

“跟你说了多少次,让粉丝重提你俩的CP对你们现在的发展没有任何好处。”Yuyui反手将手机扣在化妆台上,“如果还陷在以前的角色和定位里,你这五年的努力就都白费了。”

Krist安抚地轻轻拍了拍她搭在桌沿的手背,从镜子的倒影里递过去一个“我明白”的眼神。

Yuyui叹了口气,起身站在他身后,双手扶住他的肩膀:“我跟不了你多久了,孩子需要人照顾,我真的很担心我走了以后……”

她想说“我真的很担心你们”,但她咽下了后半句,只是无言地用力捏了捏他的肩。

这副肩膀比以前变得更加单薄,肩峰骨头硬生生硌着她的手心。

电话铃打断了这有些伤感的气氛,Yuyui那台永远得不到休息的手机再度震动起来,她几乎是条件反射般地迅速接起,同时向安静的走廊走去。

Krist闭上双眼让化妆师修眉,目不能视的时候耳朵总是格外灵敏。Yuyui讲电话的声音飘来只言片语,他听见了模糊的Singto的名字。

大概是公司的人来询问昨天的事情吧。

什么时候连我们站在一起都变成了一件不对的事情呢。

Krist讽刺地想,什么时候成为了彼此不能被提及的人呢。

《Mint to be》是一个转折,从出席各种活动身边的那个人变了开始,到有意无意传出的跟共演女主角的绯闻,再到他在别人提起Singto的时候刻意表现出的疏远。不发糖的过气营业CP,热度像肥皂泡一样啪就碎了。

可他自己心里知道不是这样的,不是因为新剧新CP新绯闻,而是从他把那个原本在LINE最上面一个的名字取消置顶开始,他们就离得越来越远了。

“哦咦你这个黑眼圈真是要气死我。”化妆师姐姐在手上用力挤出一坨遮瑕液,“说了多少次不许熬夜打游戏你都几岁了怎么还没学乖?”

“对不起啊P,”Krist皱着眉头忍受对方力道过大的上妆动作,软软的化妆刷戳在眼下说不上疼但也不舒服,“但是我没有打游戏。”

“哦那你干嘛不睡觉?”

Krist并没有接话,这时Yuyui走了回来。

“Kit,”她捏着手机表情十分犹豫,“Singto和Net新开的节目…想邀请你当第一期的嘉宾。”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7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粉红冻奶THE弥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