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 Kongphop💓Arthit...and Singto💓Krist

[Singto/Krist]爱了很久的朋友-01

*现实向RPS,五年后已经解绑的SK。

*不甜。


电梯 02  03  04  05  06  07  08  09  10  11  12


主会场外的大堂里挤满了粉丝。

仅留下了一条能容纳两人并肩宽度的狭窄通路,此刻Krist正站在通路尽头的签名板前接受媒体拍照。

他穿一身宝蓝色暗纹西装,没有系领带,白衬衫敞开两颗扣子,露出一条黑色宝格丽项链。

闪光灯晃得他眼镜疼,但他克制住了伸手挡光的冲动,保持着露出一侧酒窝的职业微笑。

就在这个时候远处人群爆发出一阵尖叫。

Krist侧身朝着骚动的方向望了望,只能看得到一堆后脑勺和架起来的相机设备。

大概是哪位人气明星入场了吧。

他这么想着,准备为下一位艺人让出签名板前的拍照位置。

正当他准备行合十礼告辞的时候,一位站在侧边举着长炮的记者向他示意,大概是刚刚没有拍到合适的正面照片,Krist重新面对他的方向摆出单手插袋的pose。

这么一耽搁,下一组艺人已经走到了跟前。

Krist一抬头就看见了Singto。

他今天穿了一件黑白竖条纹的正装外套配纯白色西裤,头发全部抓上去露出饱满的额头,让他整个人带着一种成熟男性温文尔雅的气质。

出现在Krist脑子里的第一个念头是,他现在已经这么适合穿正装了。

一瞬间他越过眼前这个Singto看见了当年的他,每次出席重要活动他们的正装造型都会被粉丝吐槽老五岁,即使套在严肃的三件套里也挡不住青涩跳脱的本性。

这一下晃神让他错过了打招呼的第一时机,等他终于反应过来要问好,手刚抬起来对方被身后的人拍肩膀转过头去了。

从Singto背后探出了另一个脑袋。

是公司最近力捧的新人,出道剧红遍亚洲,新晋腐女最爱。

Net大概也没料到会跟Krist打上照面,他瞥了一眼身边的Singto,从他身后走出来变成并肩而立,同时向Krist行了个礼。

这下快门声比刚才更响了几倍。

“来三位一起合个影啊。”从媒体记者中间传来这样的要求。

“还是算了吧,”Krist笑着回答,“我可不要夹在最佳CP中间做VIP空气。”

他分别向两人和媒体行礼告辞,离开了镜头的中心区域,向正式开场前昏暗的主会场观众席走去。

目光所能及的前方没有那个人的身影。

“KAZZ awards 2023”颁奖仪式已经进行过半。

Krist坐在第3排正中间的位置,前三排都没有看到让他无比在意的人影,那就是坐在后面了,Krist如芒在背。

台上主持人插科打诨推进着晚会的流程。

“接下来要颁发的是年度最佳荧幕CP,嗷咦这对组合今年几乎称霸了所有CP奖项,让我们恭喜——”

“Singto Prachaya和Net Chinnawat!”

粉丝的欢呼声简直要炸翻了屋顶。

Krist一边跟着鼓掌一边盯紧聚光灯中央的那个人。

他看见Singto单手护着Net的后腰走上舞台台阶,他看见Singto满脸笑容地举起奖杯肩靠着肩膀合影留恋,他看见Singto在另一个人发言时认真聆听的侧脸。

他听见Singto说,“感谢GMM,感谢每一位粉丝,还要感谢Net,没有你我不会站在这里。”

粉丝爆发出比刚才更大声的欢呼。

“……感谢Krist”

一个不存在于这个会场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。

“Krist。”

曾经有人在这个舞台上叫过他的名字。

如果说五年能让他有什么长进。

大概最明显的就是控制自己泪腺的能力增强了。

Krist在镜头对准自己的时候露出了笑容。

镜头里是一张衷心为同公司同事获奖而感到开心的脸。
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419 )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粉红冻奶THE弥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