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 Kongphop💓Arthit...and Singto💓Krist

[Singto/Krist]BET

现实向一发完。



-00-

[我的粉丝在twi上打赌。]
离正式开场还有1小时45分钟,后台吵成一锅马上要沸腾的粥。
[赌什么?]
Singto条件反射地向着Krist的方向转了一下头,立即就被化妆师姐姐按住脑袋扭了回来。
[赌我今天在台上会不会哭。]
同样被按在镜子前做头发的Krist在吹风机的噪音中提高了音量。
[嗷,这也太没有挑战性了吧。]
化妆刷扫在眼皮上痒痒的。
[我也这么觉得。]
Singto闭着眼睛一边忍耐着脸上微妙的痒,一边听见隔壁座的Krist凑近到身边说道。
[不如P'Sing,我们来赌点别的。]

-01-

Krist吻上来的时候Singto意识到这可能是一个蓄谋已久的恶作剧。
事发的瞬间他甚至没来得及给出反应。
台上的灯已经彻底暗了下去,尖叫声几乎是贴着他的耳膜炸开了,他几乎控制不住地想抬手捂住耳朵。
五感只剩唇上的触感。
[台本上原本是这么设计的吗?]
Singto一个晃神,几乎要以为自己太累记错了。但这自我怀疑太没有道理,什么样的舞台设计会在台本里安排两个男演员在FM上当众接吻?他们关在训练室里没日没夜排练的这些天,可曾预知到将有一个充满不安定因素的吻在不远的这一刻等着他?
[太可恶了。]
Singto在转场的间隙里走向后台。
[灯这么暗,都看不见Krist的表情。]
他认定这是一个来自顽皮弟弟的玩笑。

-02-

Kongphop和Arthit的kiss的次数——
3+1
Singto和Krist的kiss的次数——
可以+1吗?

-03-

[你等我一下。]
Krist拉住挎上背包的Singto。
[我去送一下爸妈马上回来。]
还不能回家的人重新坐回折叠凳子上,长期的睡眠不足在巨大的情绪爆发后睡意狂袭而来,Krist匆匆赶回来的时候就看到这个人头几乎要磕到桌子上了。
他没有马上叫醒他。
Krist放轻了脚步蹲在他的椅子边,从下往上仰视着对方的睡脸。
“又黑又肿”的眼袋变得更黑更肿了。
但仍然是好看的,Krist想,他一直都是好看的。
在Singto的头终于撞到桌子的一秒,Krist将左手垫在了桌面上。
[我睡着了?]
Krist耐心地等待他重新启动大脑,但显然顽固的睡意更占上风,对上Krist的视线还带着困顿和茫然。
[P’Sing输了吧。]
Krist把左手藏在身后默默揉着。
[什么?]
眼前的人依旧只有茫然的表情。
[那个赌。]
这个人犯迷糊的样子真的十分反差萌,Krist忍不住笑意,纵容自己迷人的笑窝擅自登场。
[嗷我说你啊,这种事下次能不能先打个招呼?]
下次。
Krist敏锐地捕捉到对方的关键词。
迷人的笑窝跳了一个4/4拍的恰恰,在他脸上踩出更深的印记。
[不要总是对我恶作剧啊我对这种真的不擅长诶。]
迷人的笑窝今天的营业时间到此结束。
音乐戛然而止,它绊住了自己的脚。
重新揉了揉身后的左手,Krist想,这撞的也太疼了吧。

-04-

[输给粉丝十件衣服。]
LINE的提示音响了一次。
[也还好啦。]
Off在对话框那头发来消息。
用毛巾把头发上的水随意擦了擦,Krist把自己扔在了床上。
[还输了点别的。]
枕头迅速被湿发洇出一滩水迹。
Krist按熄了手机屏幕。
实在太累了。
他几乎是瞬间进入了梦乡。
LINE的提示音响了两次。

-05-

隔天舞台设计就替Krist背了锅。
Singto觉得隐隐内疚总觉得牵连了无辜,但让他说个明白,他却也是一头雾水。
“真的亲到了吗?”“为什么会是真的吻?”“是P'Arthit在吻Kongphop还是Krist在吻Singto?”
除了第一个问题我可以给出准确答复之外,Singto想,剩下的问题我也想问。
他刷着twi上铺天盖地调了光后变得无处遁藏的那个吻。
他又翻回去那一条粉丝留言。
“是P'Arthit在吻Kongphop还是Krist在吻Singto?”
心跳抢了一拍。
他盯着那个人的名字。
那5个字母长了腿跑进他的眼睛。

-06-

十次里有八次弟弟生气的时候是感觉不到的。
Singto为此困扰了许久。
好在还有剩下的1/5可以get到的概率。
Singto越过隔在中间的女性展示模特张望着对方。
对面是一个毫无异样的工作状态的Krist。
虽然嗓子疼还是歌唱的很好听,虽然身体不舒服还是一直多动症一样的在带动现场气氛。
Singto隐隐地有些佩服他。
头有点晕,上午的考试靠连灌3shot Espresso总算扛过去了,但抗议没有被妥善安抚的身体从活动开始前就在进行集体大罢工。
[昨晚上我发的LINE,看到了吗?]
轻车熟路的在舞台上说小话,是Singto成为艺人后掌握的技能之一。
[今天中午看到了,昨天睡着了。]
语气也毫无破绽。
[所以回复呢?你生气了吗?]
忍不住要看着对方的眼睛对话了。
[没有。]
Krist从胸腔里吐出一口气,他侧过头迎上Singto的视线。
[我不会生P'sing的气,我只是因为输了赌有点郁闷而已。]
最终都会自愈的。
像以前的那次和那次还有那次一样。

-07-

关于这个炸翻了天的吻Krist再也没有发表过任何相关言论。
没看见我忘了是台本。
皮拉瓦式甩锅三连。
因此隔了一个多星期两人又因为站台活动凑到一起,Krist对于自己被堵在休息室墙角的处境表示十分不解。
[我仔细想了很久。]
Singto单手撑在椅子靠背上。
[我认为你没有说实话。]
这简直可以算是控诉了,Krist抓紧时间在脑子里过了一遍自己还有什么事情瞒着他没有说实话,但想来想去,自己早就把他放在了信任的人的位置,没有任何隐瞒和撒谎的必要。
[P指控别人可要有证据,我可没做亏心事。]
Krist坐直了上身让自己与Singto的视线持平。
[那天你跟我打的赌是什么?]
Krist眼前一黑。

-08-

[是我的一个朋友的事情,不是我啊。]
多么熟悉的开场白,New在心里把白眼翻上天。
[在一个明明可以借位的场合对方竟然来真的,请问这是一种什么心态?]
New努力咽下嘴里的水避免了一场把它们喷餐桌对面这个人一脸的惨案。
哥哥啊我也在现场的请问您是忘了吗?New觉得自己要哭哭。
[哪个环节想不通就从哪个环节开始重新求证梳理,自然就会知道为什么会导向最后的结果。]
就像解数学题,如果最后的答案错了,只看答案是永远不会知道哪里错了,要从头开始核对每一个步骤,从第一个出了差错的步骤开始修改。
好在虽然Singto不擅长接数学题,但他善于记住关于Krist的每一个细节。

-09-

吹风机的噪音盖住了整个化妆间的人声。
Singto艰难地分辨其中属于Krist的部分。
[好啊你要跟我赌什么?]

-10-

是什么来着。
画面在这里中断了。
Singto看着化妆镜的倒影里Krist的镜像。
他的嘴唇动着,却没有声音。
[赌我敢不敢…]
什么?
是“赌我敢不敢在舞台上当众吻你”吗?

-11-

休息室的门被敲了三次,门外的工作人员礼貌地请两位候场。
Singto没有挪开,Krist唯一的出路被他堵死。
他的脸色有点难看,Singto从没有在他脸上看到过这样的表情,仿佛自己最难以启齿的秘密被曝光,恼怒混着悲哀,调成他脸上那抹无法辨别的脸色。
[你以为是什么呢?P'Singto]
他将嘴角垂下去,再紧紧的抿起来。
酒窝再次登场,但今天它一点都不迷人。
[如果不是你以为的,那你觉得还会是什么呢?]

-12-

去掉一些多余的定语。
去掉“在舞台上当众”。
离正确答案只差一步。
2/10是错的,1/5就对了。
只需增加一步化简的步骤。
看,多简单的数学题。

-13-

五感只剩唇上的触感。
Singto在吻他。
Krist恍惚觉得自己回到了那个舞台。
可以借着一个不存在的人名,躲在可以把一切亲密合理化的咒语之下。
爱一个人。
假装自己是在假装爱一个人。
[我赌Krist敢不敢吻Singto。]

-14-

Singto直起身,他终于让开了Krist的出路。
工作人员开始敲第二遍门,这次连续敲了五下,看来是着急了。
他只好站起来跟在另一个人的身后走出去。
他想问问为什么,也想问问他你真的懂了吗。
但他什么也没说,只是伸出左手牵住前面人的衣角。

-15-

[不管是这个赌还是别的什么。]
[你都没有输。]


-end-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4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粉红冻奶THE弥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